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经典案例 > 陆风 > 【常州旗舰店出品】陆风x7音响改装升级

【常州旗舰店出品】陆风x7音响改装升级

点击量:6030  来源:音悦传真

陆风X7是江铃控股旗下的国内知名品牌,作为一款国产高端配置SUV,内置更不用说;但唯独一点,那就是原车音质达不到客户需求。这位陆风车主对音乐的爱好还是很高,音质达不到他的要求,所以决定到店升级一套音响系统。

模板 - 副本.jpg

幻灯片2.jpg

幻灯片3.jpg

幻灯片4.jpg

前声场的搭配上,选用了魔乐歌A6s两分频套装喇叭,高音,中低音无损安装在原车位,丹麦魔乐歌A6s针对原车音响简装升级就有HiFi音效而设计,小功率驱动如原车主机推动就有优异的声音表现。音乐重播层次感相当清晰,使整个车内声场开阔而又有良好的聚焦。在人声方面,声音情感充沛,真实感强,相当耐听。

幻灯片5.jpg

后声场喇叭也是无损安装在原车位,中低音设计语言上看出其有一定的心思,用压铸精钢架提供高刚性,在重量和刚性上达成平衡,适合在原车喇叭位和行驶工作环境中上发声。音盆的设计上更趋向接近原车喇叭那种样式。

幻灯片6.jpg

处理器安装在副驾驶座椅下方,不占用空间,音悦传真DA6S是根据车型和喇叭配置主动式电子分频 .根据喇叭安装位置而精准时间校准. 根据车主听音风格EQ均衡而音色修饰。集数字电声科技与发烧音响文化,可以接入原车音响系统、发烧音响主机、为音响爱好者量身定制精准的发烧级音响效果。

点评:整套系统并没有采用倒模工艺,都是在原车位无损进行加装升级,利用音悦传真DA6S处理器直推前后声场,4x64w专用DSP功放,很好的完成了带动整体声场均衡的任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