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经典案例 > 豪车 > 总裁版级头等舱!广州御音坊玛莎拉蒂全套改装魔乐歌

总裁版级头等舱!广州御音坊玛莎拉蒂全套改装魔乐歌

点击量:2822  来源:音悦传真

豪车不一定有好音响,刚开始我也是不信的,上百万的豪车在哪个方面都应该非常好,特别是玛莎拉蒂这样级别的真壕车。在玛莎拉蒂宣传时,还特意将其顶级音响系统-B & W作为宣传卖点,但对于许多没有选配顶级音响系统的用户来说,原车音响系统会是怎么样?音悦传真车改联盟合作商广州御音坊,这次升级玛莎拉蒂的车主就对原车音响极不满意。

玛莎拉蒂总裁版

原车音响系统布局

其实即使是升级了顶级音响系统的豪车,音响器材也都只是为了系统性地搭配,有卖点而更多的是卖“品牌”,而不是“声音”。这也使得没有标配的好品牌音响,偷工减料更是必然。从拆开车门可以看到,即使是玛莎拉蒂总裁版,车门处理也是一层防水的泡棉,然后安装一套泡边的纸盆喇叭,纸盆泡沫边小磁铁塑胶盆架构成,这样的喇叭不耐高温、不防潮、容易变形,且抗震性差;小磁体磁力差,灵敏度低,推动力不强;塑胶盆架容易扭歪,使用寿命短。更要命的是扬声器系统并没有配分频器,高频和低频重叠,因此玛莎拉蒂车主觉得原车音效模糊不清,声音没有层次感,这也难免。

拆下来的原车喇叭

广州御音坊为玛莎拉蒂配置的系统是,利用原车主机信号,使用DSP和好莱坞功率放大器,大功率驱动,前声场用丹麦Moleno魔乐歌D6套装喇叭,后声场用魔乐歌的A6套装喇叭,使整个音响系统得到质的飞跃。

在广州御音坊的现场改装

改装的整套系统

魔乐歌D6

魔乐歌A6

广州御音坊在改装中,同时将汽车隔音工程也做到极致,前后门都双层美高隔音处理,改善喇叭的声箱环境,使音响的声压和音质效果有好的环境,同时降低汽车钣金结构传递的噪音,提升驾驶舒适度。

四门双层隔音是在车门里层位置贴装一层隔音材料,然后在车门外层再贴装一层隔音材料,可以有效的降低风噪与共振噪音。而且贴装好隔音材料之后可以对车门位置上的孔洞起到密封作用,让车门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空间,可以有效的提升安装在车门位置上的喇叭得到更好的效果发挥。并且在车门的内衬板上也减振和吸音处理,也用美高隔音的新雪丽级别的吸音棉。

前车门的处理

前车门的处理

前车门的处理

魔乐歌D6应用欧洲音响文化的后工业设计思维,从外观造型工艺的处理,到Hi-Fi发烧音效,力求做到极致。符合车内声学环境的电声设计,二阶精准分频,充分发挥高音与中低音单元的优势,有着宽广的音域,和丰富的细节:中低音醇厚,听摇滚乐时,鼓点和贝斯声使人热血沸腾;高音清亮,吉他琴弦的泛音会清晰悦耳。

后车门的处理

内衬板的吸音处理

魔乐歌A6

魔乐歌认为:音响器材本身就是一件精致乐器,既有着符合音乐原理的声学处理,还有着精密乐器制造的艺术气息。D6中低音喇叭单元以北欧设计风格的简炼线条,使之有着浓郁的后工业设计感,强大磁力驱动,使中低音有良好的低频响应和绝佳的控制力;外观应用细至0.14mm的CD纹,带来更具质感的金属光泽。

中低音单元无损安装,每一个喇叭都用螺丝拧紧固定,并加装丽音圈等使声音有更好的聚焦。所有的器材全部原位安装,因此在完全复原来听,完全无损升级,而音响效果非常棒。玛莎拉蒂车主王先生听完升级后的效果,笑着说,这才是总裁版头等舱的效果。

改装店家:广州御音坊车内音乐

地址:广州白云区空港大道金煌汽配城十栋A7-A8档

更多精彩改装,请关注音悦传真车改联盟头条号。

文章二维码.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