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南阳德众改装HELIX加魔乐歌 勇夺MECA郑州站两座冠军

南阳德众改装HELIX加魔乐歌 勇夺MECA郑州站两座冠军

点击量:1864  来源:音悦传真

赛伦科特·大麦静音杯MECA中国郑州站汽车改装文化节已经取得圆满成功,这是MECA中国连续第十年在郑州举行赛事,本场赛事得到了郑州及周边地区众多汽车音响改装店的积极参与,同时吸引了很多专业的车主参观。音悦传真车改联盟携南阳德众汽车音响前来参展,其派出的三菱劲炫分别夺得MECA郑州站改装音质M4组、专业音质S2组的冠军,实力超群。

这辆战车选用的主机是阿尔派F1,保证了整辆汽车音响系统的源头,并且增强音源解析能力。前声场喇叭采用了魔乐歌HD63,带来极致音乐品质和原音重现。超低音则选择了丹麦绅士宝的12寸低音炮,低频量感十足音乐迷人。这台车还有一个亮点是加装了三台功放:一台喜力仕A2、一台喜力仕H400X与一台美国MTX810D功放来推动这套系统的运行,搭配可以说是十分完美了。整套配置使得音质细腻,质感十足,夺得两座冠军毫无悬念。

冠军车——三菱劲炫

阿尔派主机F1

魔乐歌HD63高音、中音倒模效果

绅士宝12寸低音炮

改装配置清单:主机:阿尔派F1 /功放1:喜力仕A2/功放2:喜力仕H400X/功放3:美国MTX810D/前声场:魔乐歌HD63/低音喇叭:绅士宝12寸低音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