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经典案例 > 日产 > 途乐后声场炼声记,与魔乐歌A6在腾达车饰的不期而遇

途乐后声场炼声记,与魔乐歌A6在腾达车饰的不期而遇

点击量:2385  来源:音悦传真

        作为一辆全尺寸的SUV,日产途乐常承载着车主的诗和远方,霸气的身姿,爆表的颜值,豪华的内饰,无一不是他的优势。但是,对于我们这些挑剔的人而言,原车音响系统,实在是难登大雅之堂。让我们看看来到石家庄腾达车饰的这位途乐车主,如何‘炼声’!

日产途乐封面图.jpg

日产途乐

        途乐的前排空间十分的宽敞,这也营造了相对宽广的音域,结合两边的中高音扬声器叠加在一起,共同形成了相对优异的声场。这是全尺寸SUV在前声场上得天独厚的优势。但是后声场的表现呢?我们通过频谱仪的测试了解一下。

途乐后声场测试.png

途乐后声场粉红噪音测试图

        腾达车饰的技术工程师告诉我们说,后声场的作用主要是服务于前声场,起到了关键的辅助作用,使得整体的声音更有澎湃感,更加的空灵。如果后声场的高音不能达到我们的预期,那么整体的声音会显得非常的沉闷。为此,腾达车饰的工程师为车主选择了魔乐歌A6两分频套装喇叭。

        

“A6”的副本 2.jpg

魔乐歌A6丝膜球顶高音两分频套装喇叭    

        魔乐歌A6高音原车位安装。为了有更好的高频表现,魔乐歌的高音单元用的是丹麦本土的丝质球形振膜,表现在听感上则为高音的线性表现佳,极高的解析力而又有丝滑般的柔和听感。

        且魔乐歌A6的中低音,在厚声底的铝制音盆里,有更好的刚性和顺性,声音听感更顺滑更有韵味。从磁路方面来看,它不同于许多的中低音用大磁路大音圈驱动,精致的外观处理的背后,其实是出于汽车电子方面的考虑,用中小功率就让它有着优异的表现,因此让这款喇叭不吃功率好搭配。

        

WechatIMG2.jpeg

WechatIMG4.jpeg

 魔乐歌A6中低音的安装

WechatIMG6.jpeg

魔乐歌A6高音的安装

        细节是核心,也是音悦传真车改联盟严格要求的!只有好的安装,才会让器材有好的声音!所以,不管是隔音还是布线,都有规范的流程。


        点评:细腻纯正、饱满自然。每一个音乐细节都得到充分体现。仅仅是简单改装后声场便能够让声音焕然一新,一改原车黯然无味。高频通透亮丽,中音温暖厚实,低频饱满。

        改装配置:魔乐歌A6丝膜球顶高音两分频套装喇叭

音悦传真尾部名片.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