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经典案例 > 长城 > 原来SUV销冠的哈弗H6,无损升级和它最配!

原来SUV销冠的哈弗H6,无损升级和它最配!

点击量:3136  来源:音悦传真

相信长城哈弗这款连续十多年成为SUV销冠的车型,在汽车音响升级方面应该有许多的改装方式与推荐搭配。但今天音悦传真推荐的这个改装方案,可以说是哈弗H6无损升级的最配,为何这样说?我们来看看哈弗H6的原车音响系统以及音悦传真常州店的改装方案。

1.jpg




哈弗H6原车音响系统让你的耳朵很受伤

在网上稍微找一找,你就会看到哈弗H6的 各种文章,但如果要说想改装,大部分车主给出的都想升级原车的音响系统,原因有二。一是我们来看看哈弗H6的喇叭,中低音是布边纸盆,音悦传真改的不到一年的哈弗,原车喇叭的折环就已变形,怎么可能有好声音?还有它的高音单元,它的振膜是Mylar塑料片的高音振膜,上限不到12KHz(人耳听觉范围到20kHz),而且功率很小,这也难怪中低音要加一个高音杯来加强。


4.jpg

原车高音单元



2.jpg

前声场是二分频设计



5.jpg

中音单元,折环都已变形




前车门中间有个大空洞


二是原车主机的音质差,许多原车主机自带小功率块,只能满足有声响的要求,谈不上愉悦性。因此许多车主即使换了喇叭也没有好的声音,车主聆听广播都表示耳朵很受伤。



从音源到喇叭的彻底升级

音悦传真常州道声店给哈弗H6的升级方案是,用歌航的DSD云主机H1作为音源,另外它自带功率放大器,可以推动后级喇叭;前声场喇叭选用Moleno魔乐歌A6二分频套装,后声场是选用魔乐歌的同轴喇叭R61。


9-1.jpg

前声场改装的魔乐歌A6



9.jpg

前车门全部用大麦隔音双层处理



10.jpg

中低音也有良好的密封处理



11.jpg

后车门复原和原车风格一样


为何歌航+魔乐歌最配哈弗?

要彻底改变哈弗H6r的音响,必须要从音源到汽车音响后级全面升级才能得到改善。歌航H1不需要动原车的DVD导航主机,直接用专车专用线束和原车主机相连,还可以应用原车主机的广播和导航;魔乐歌的A6是汽车音响性价比高,对所用音乐风格都有良好重播效果的后级喇叭,加上音悦传真常州店的专业做工,效果让车主直点赞。

8.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