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经典案例 > 长城 > 靓声无需大动干戈,哈弗H5简装升级魔乐歌

靓声无需大动干戈,哈弗H5简装升级魔乐歌

点击量:2628  来源:音悦传真

哈弗H5以其崇尚越野的特质和硬派SUV的定位自问世以来一直为众多越野爱好者所欣赏。追求越野性能,那么在音响系统的用料和做工方面不可能精益求精,这样一来,音乐发烧友们就感觉不足之处很明显了:声场定位不是很准确、没有清晰的立体空间感、声场高度偏低、质感平淡、低频单薄、缺乏力度感和厚重感。

长城H5.jpg


哈弗H5

配置单:前声场:魔乐歌R6D两分频套装喇叭

    低音炮:擎天柱AD-10备胎炮

672566541993777048_副本.jpg

前声场选择了魔乐歌R6D,中低音和高音全部安装在原车位,简单置换,无损安装。魔乐歌R系列汽车扬声器的人声音质温暖醇美,还原度极准确,声音真实、柔和、长久耐听,整体风格纯净、自然。是以竞争性价位符合高性能要求的套装系列,无损安装,可作为最佳的初级改装喇叭。

440561802361019467_副本.jpg

魔乐歌R6D的中低音单元

568511153759404571_副本.jpg

魔乐歌R6D的高音

一个低频不足的音响系统就像根基不稳摇摇欲坠的房屋,听着有种很不踏实的感觉。将擎天柱AD-10备胎炮加进汽车音响系统中,恰到好处的低频与多彩多姿的中高频搭配和谐,令音乐更精彩动人,更重要的是给你踏实稳定的舒坦。AD-10备胎炮适用于90%的车型,250mm低音单元,内置500W低音功放,精压铸铝低音箱体,且完美无损安装。非全尺寸的备胎只能装在非驱动轮上,不能长期使用,并且最高时速也有相应的限制,但是这给备胎炮的安置提供了空间!

912771159583639790_副本.jpg
安装在备胎位置的擎天柱AD-10,半尺寸全尺寸备胎均可安装

点评:长城H5的这次升级,简改了超高性价比的魔乐歌喇叭,加上擎天柱AD-10备胎炮的配合,弥补了R6D低频稍稍不足的缺陷,使得它们演绎出更好的音乐的,低阻抗、高效的喇叭性能,即使没有功放的驱动,也能有良好的声音表现。AD-10有源备胎炮,自带功放,装在原车备胎内,不仅提高了空间的复用率,还大大加强低频力度感和层次感。

音悦传真尾部名片.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