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经典案例 > 福特 > 释放不羁的天性,福特野马改装丹麦魔乐歌汽车音响

释放不羁的天性,福特野马改装丹麦魔乐歌汽车音响

点击量:2456  来源:音悦传真

现在时代不同了,越来越多的车主关注车载娱乐系统带来的驾驶快感,这次来到金坛道声车改的福特野马GT车主,就是因为原车音响系统差而来升级的:中频混浊,低频明显欠缺,高音解析力差。尽管前声场是三分频配置,原车的后声场喇叭是同轴喇叭,包括在仪表台中央的中置声道,品质极差,声音品质完全达不到车主的要求。而且原车喇叭为25W的功率,使原车音响稍大一点音量,声音就散乱,失真而混浊发粗。


福特野马原车音响前声场

2-1.jpg



前声场中低音喇叭实拍





不一样的魔乐歌A6喇叭解决方案

福特野马的车主预算有限,为了在有限的预算内做到最好的声音效果,金坛道声的王总为福特野马推荐的解决方案是,前声场保留原来的中音喇叭,将中低音与高音升级为丹麦Moleno魔乐歌的A6的6.5寸中低音与高音喇叭;后声场喇叭则只用魔乐歌的A6的6.5寸中低音,而不用装套装喇叭。

前车门的隔音处理与中低音安装




后头枕平台的中低音安装



车主在改装好后,立即试听:整个音响系统在聆听流行音乐时,恰到好处的高音解析力,和饱满的中低频让这台车完全有了发烧的音质感,让你想象不到的是,大音量的情况下,声音没有发散的现象,声音准确而聚焦。这和魔乐歌A6的特性有关,加上隔音的处理,让他更大音量时,喇叭本身与车门都不会有问题。

12.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