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经典案例 > 本田 > 只换喇叭声音就能精准自然?本田飞度升级魔乐歌A6

只换喇叭声音就能精准自然?本田飞度升级魔乐歌A6

点击量:2992  来源:音悦传真

很多车主对原车的音响是不满意的,想简单升级,怕效果不好。想加装器材,又怕大动干戈,在系统的搭配上,也是一头雾水。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选择更换一套小功率原车主机易推的喇叭,想必是最好的选择。

本田飞度立体.jpg

本田飞度原车没有高音,原车音响效果肯定很难令人满意,音悦传真车改联盟腾达车饰的技术工程师在对车主的需求进行分析后,给车主推荐了这套魔乐歌A6两分频套装喇叭,原车主机直推,无损升级安装。

819753185602016255_副本.jpg

石家庄腾达车饰升级魔乐歌A6的本田飞度

丹麦魔乐歌A6针对原车音响简装升级就有HIFI音效而设计,小功率驱动如原车主机推动就有着优异的声音表现,音乐重播层次感相当清晰,使整个车内声场开阔而又有良好的聚焦。

762010760317197955_副本.jpg

车门进行止震处理,原车位安装魔乐歌A6中低音喇叭

中低频振膜采用表面经过“陶瓷化”处理铝质振膜。这种振膜最大好处是,使单元有了铝质振膜反应快、弹性好、声音准三大特性外,还能最大限度地规避铝质振膜声音干硬的弊端,经过“陶瓷化”处理后,声音更加柔顺而有韵味。

331939292315579980_副本.jpg

飞度原车没有高音位,腾达车饰的工程师巧妙的安装在了三角区位置

高音与中低音相辅相成,魔乐歌A6选用音色细腻通透的丝膜球顶高音,25mm大音圈设计完美避开铝质音盆在2.7kHz左右的“爆裂点”。


  点评:虽然魔乐歌A6的功率标称80W,但是从喇叭的音圈到铝质音盆,A6的整个设计初衷,就是可以直接用主机推动。从实际听感而言,高频部分亮丽通透,没有丝毫的刺耳感,中低频部分,厚度于力度感结合恰到好处,鼓声落点清晰,力度非常有冲劲!在人声表现方面,声音情感充沛,真实感强,相当耐听。

音悦传真尾部名片.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