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经典案例 > 奥迪 > “简而精”的音响 奥迪A4升级海螺中音+音乐传真8路处理器

“简而精”的音响 奥迪A4升级海螺中音+音乐传真8路处理器

点击量:3127  来源:音悦传真

2016款奥迪A4舒适度还是不错的。B&O的音响,顶端音质。带前排座椅加热,后排空间大、座椅也很软。前排座椅垫的包裹性很好,而且也很软,不像宝马3系那么硬。但是前排的靠背就不好了,太直,不能分段调节。发动机的声噪,在可接受范围内。减震也还好,不用那么硬。但是车主还是觉得喇叭声音不对,原车喇叭没力气。

音乐传真8路处理器和海螺5系中音的合照

精心保护的海螺喇叭

刚刚面市的音乐传真8路处理器销量

奥迪A4的原车中音喇叭

安装在后备箱的音悦传真8路功放

常州道声汽车音响改装旗舰店:专业汽车音响、导航、隔音等服务,总经理兼技术总监陈祥清先生是世界汽车音响竞赛组织(MECA)的国际裁判执裁员和国家汽车影音考评员,被授予行业金耳朵奖,汽车音响专家,测评专家等。常州道声是中国汽车音响改装50强、金匠奖音改十强店、欧洲EMMA白金会员店、汽车音响改装培训基地……

改装配置:喇叭:海螺中音/处理器:音乐传真8路处理器

改装店家:常州道声汽车音响改装店/电话:0519-86186229/18796987555/微信czdschen/QQ客服:1293384096/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香樟路凯尔枫尚商铺11-1、11-2号/网址:www.czdsyx.com/网购地址:https://shop165895436.taobao.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