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经典案例 > 雪佛兰 > 科帕奇的男人装备!镇江丽音坊升级魔乐歌D6发烧喇叭

科帕奇的男人装备!镇江丽音坊升级魔乐歌D6发烧喇叭

点击量:2454  来源:音悦传真

今天,来到音悦传真联盟店-镇江丽音坊汽车影音改装的这位科帕奇车主,想要为爱车进行一次简单的改装。于是丽音坊的师傅为车主推荐了超性价比的魔乐歌喇叭,在试音室经过反复几次的试听后,无论在价格还是音质效果都符合车主的条件。最终,车主选择在丽音坊为爱车进行升级之旅。


改装车型:雪佛兰科帕奇

改装配置上,雪佛兰科帕奇的前声场安装魔乐歌D6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安装魔乐歌R61同轴喇叭,炎炎夏日,选择大麦静音降噪也是很有必要的。如此的配置,岂能让人轻易放手呢?

门里层大麦隔音处理的效果图,隔音减震处理每个细节都要做到位

门外层大麦隔音处理的效果图

前声场安装魔乐歌D6两分频套装喇叭

两套喇叭的搭配,声场的营造非常不错,够宽够深,而且聚焦和定位准确,尤其是低频的定位也能做到准确,这次的改装是一次较为简单的改装,但是音质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音乐层次感也更加明显,声音非常灵动悦耳,人听者心情愉悦。

后声场安装魔乐歌R61同轴喇叭

魔乐歌R61同轴喇叭

MBQ低音炮安装效果

一段优美的旋律能让人产生愉悦的驾驶体验,无论是在城市宽敞的马路上还是乡间寂静的小道上,都会给您带来难忘的聆听体验。而这辆科帕奇经过丽音坊的升级,声音清晰流畅,甜美自然富有情感,简单升级都可以获得简单快乐,寻找到激情与快乐。

雪佛兰科帕奇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魔乐歌D6 / 后声场:魔乐歌R61

改装店家:音悦传真联盟店-镇江丽音坊汽车影音改装 / 联系方式:15896385975 牧荣保 /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新区丁卯桥375商业9#9105麦德龙对面

文章二维码.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