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经典案例 > 雪佛兰 > 音频处理器的传奇助攻之旅 迈锐宝改装音悦传真DSP加魔乐歌音响

音频处理器的传奇助攻之旅 迈锐宝改装音悦传真DSP加魔乐歌音响

点击量:2748  来源:音悦传真

雪佛兰迈锐宝整体设计大气沉稳,体现出强烈的美式力量感。可惜迈锐宝原车音响跟市场上很多车一样节省成本,声音很不给力,满足不了听音乐的追求。于是车主决定来到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音响升级。

迈锐宝封面.jpg

改装车型—雪佛兰迈锐宝

经过跟车主沟通,音悦传真的工程师给这辆迈锐宝增加一台音悦传真DA810DSP处理器,加强音源输出,一个好的音源是音响改装成功的第一步。喇叭方面则是选用了一套魔乐歌A6两分频套装喇叭。

37e00000be96bde38fed.jpeg

音悦传真DA810DSP处理器

处理器DA810巧妙的安装在副驾驶座椅底部,配备了强大的数字信号处理电路,可以简单直观的用电脑软件来操作和设置,从输入到输出的过程中,它能精确完美地调整和改善音频信号,每一个设计都只为一个目的——完美的音质。

 

DSP处理器.jpg


音悦传真DA810DSP处理器安装实拍

首先做好隔音工作,给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发声空间。

 

座前车门隔音.jpg

 

车门双层隔音处理

 

喇叭的安装.jpg


魔乐歌A6两分频中低音单元安装实拍

 

点评:改装后的雪佛兰迈锐宝整个音质十分出众,在声音方面的效果发挥得更好了,中高音圆润饱满,能够很好还原歌手的声音,低音下潜有力,十分有弹性。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魔乐歌A6两分频套装喇叭 / DSP:音悦传真DA810DSP处理器

尾部署名.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