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经典案例 > 起亚 > 扔了原车音响吧 这套魔乐歌喇叭才真正让你英气逼人

扔了原车音响吧 这套魔乐歌喇叭才真正让你英气逼人

点击量:2651  来源:音悦传真

起亚K4的外观华丽而不复杂,刚劲而不呆板,但美中不足的是音响系统不尽人意,原车的音响清晰度不够,稍微开大声点还会出现破响的情况,有了高大上的外表自然也不能输在内涵上,于是车主决定扔掉原车音响,开始起亚K4的音响升级之旅。

1.jpg



拆下来的原车喇叭,这种低成本的原车喇叭,所谓前后共6个喇叭,但高音头就那么小小一点,声音小了根本没什么高音效果,调大点声音就十分尖锐刺耳;中低音喇叭动态还算可以,但细节流失,失真,音乐内含的情感根本表达不出来,声音飘浮无力。

2.jpg



济南鸿韵汽车音响旗舰店给出的改装配置方案是:起亚K4的前声场安装魔乐歌D6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魔乐歌R61同轴喇叭,在前后声场喇叭的配合下,整个车内的音乐效果改头换面,在飘动的音符中,出来的是饱满、柔和、自然的声音,音乐效果值得称赞。这两套喇叭的性价比也非常适合起亚K4车主的选择标准。

3.jpg



魔乐歌D6套装中低音喇叭与原车喇叭的对比

4.jpg



魔乐歌D6套装高音无损安装在车门三角位



中低音喇叭安装时,喇叭接线端子和线材是焊接好的,并且安装了喇叭垫圈和防水罩,这些细节都体现出了改装店的专业

7.jpg



前车门双层隔音处理和魔乐歌D6套装中低音喇叭的安装



魔乐歌D6套装分频器

10.jpg



后车门双层隔音处理和魔乐歌R61同轴喇叭的安装



改装完成后音色精准而张力十足,富有韵味的声音娓娓而来。外观是给别人看的,音响才是给自己听的,起亚K4车主表示新的汽车音响系统有了不同一般的活力,甚是喜欢。


起亚K4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魔乐歌D6两分频套装 / 后声场魔乐歌R61同轴喇叭


改装店家:济南鸿韵汽车音响旗舰店 / 联系方式:15589900520 / 地址:济南市槐荫区腊山河东路齐鲁汽配用品城11号楼南区1-2号

文章二维码.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