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经典案例 > 丰田 > 【常州道声旗舰店出品】丰田亚洲龙音响改装升级

【常州道声旗舰店出品】丰田亚洲龙音响改装升级

点击量:2964  来源:音悦传真

 亚洲龙发展到这一代已经是第五代产品了,前几代产品一直都是针对北美市场所打造,从那个时代诸如福特天霸、雪佛兰科西嘉到后来的老别克君威、林荫大道等等,如果你开过或者坐过这其中的任意一款,你就明白典型美国车“开车如开船”就是亚洲龙曾经的风格。不过走纯舒适大空间的路线再加上丰田严谨精细的工艺,也让亚洲龙在美国人民心目中获得了一个“日本别克”的称号。


门外层的隔音处理之后车门钢板上的孔洞被隔音材料完全密封了,使车门形成了一个类似于音箱的箱体,为喇叭提供了一个更理想的工作环境,降低了因共振引起的谐波失真,声音会更干净有力。

前后声场均采用了丹麦布鲁斯SA6喇叭套装,其中中低音部分比较浑厚,高音解析力较好。布鲁斯SA6整体声音的均衡性、声音的层次,控制力,在同价位产品中是明显领先的。它的灵敏度较高,比较容易推动,高频的量感会稍稍多了一些,试听钟声就较为明显,象真度也较高;人声比较出色,加上稍稍明亮的音色,听人声也比较适宜。中低频和高频显得较为清晰、干净,这是一种一听就会被抓住、被吸引的声音。

好的功率放大器,使音乐爱上车。车内音响的表现将因此音色更趋平衡与稳定,大动态并充满暖意的声音,具有让人回甘良久的浓郁韵味,节奏活泼明快,对细节元素和场面层次的表达上,也体现出极佳的解析力。布鲁斯A系列功放,大功率输出管及功率储备充足的电源设计,提供动态凌厉的音频输出,同时使声像聚焦和定位准确。A系列功放的优异表现更在于:在真实还原与气氛渲染之间、声音干净与余韵混响之间、高频部分在收敛与飘逸之间、速度的快与慢之间有着极佳的平衡与把握。

DA 8S专车专用DSP播放器系列作为音悦传真旗下新成员,凭借着“生而强悍”的宗旨又俘获了一大批爱好汽车音响的粉丝们。产品增加了无损音乐播放的DSP前级处理和AB类功率放大器,尤其是其在硬件性能体验上的极致、价格上的优秀,让DA 8S专车专用DSP播放器系列成为了新品中的佼佼者。

这款超薄小型化设计的车载数字播放器,从外面的接口来看,功能就超级强大。从功能上来看,可以说是无损音乐格式的媒体播放器,加上内置独立8声道和31段EQ的DSP前级处理器,另外还增加了4路SQ音质型的AB类功放,为车主打造全新的流动音乐发烧听觉盛宴。

相对于传统的系统的超低音安装,音悦传真DA10备胎式隐藏低音炮最符合原车设计,不占用车内一点使用空间;如许多豪车一样,直接利用备胎中央的空间,固定在备胎固定中心柱上,低音安装稳固,澎湃低频声响准确自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