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经典案例 > 启辰 > 启辰T90升级魔乐歌,声音好听颜值高

启辰T90升级魔乐歌,声音好听颜值高

点击量:3013  来源:音悦传真

启辰T90外观上运用风雕美学的设计理念打造,大量运用了一些切割和饱满型体的元素,腰线充满速度感与利落感,带来凌厉感、大气感。对于通过性尚佳,空间,力量感强的SUV。

973f32e4b115b40a645e96e7a33b2f6e_副本.jpg

启辰T90

但是大多车厂为了控制成本,都会从消费者看不见的地方开始减配,喇叭就是其中一个,所以影音系统的设计上,自然相对会薄弱一些,我们先来看一下原车的喇叭,别的不说,就单从前声场中低音同轴设计就能体会原车音响系统的问题。

71008735642145755_副本.jpg

启辰T90的原车喇叭

配置清单:

前声场:魔乐歌D6丝膜球顶高音两分频套装喇叭

功  放:惠威T4100

隔  音:GT隔音


56413602975946373_副本.jpg

门板的隔音是必要的,通过隔音工程,能将发动机噪音、震动、车身车门的共振、行车时与路面、空气阻力产生的摩擦声音等,有效的消除和阻隔,极大的提高行车的舒适性,也给音响系统提供了相对安静的环境。隔音工程不但隔音,还能有效的阻隔高温,提高空调效应,使人倍感清凉。

788308508623231053_副本.jpg

魔乐歌D6中低音

魔乐歌D6的单元悬挂系统采用Conex弹波和高弹力的丁基橡胶悬边,回弹性非常好而且经久耐用。而最引人注目的是中低音的磁路部分的外观,表面是用钻石刀具精工CD刻纹,保持铝质原色处理的磁路保护罩;背面是黑色亚克力装饰,印有Moleno的标志等,中心为驱动部分的散热孔,并用海绵阻尼,细节部分不将就。

528041545713992875_副本.jpg

D6的高音倒模添加氛围灯安装在A柱

魔乐歌D6的丝膜球顶高音高音倒模添加氛围灯后安装在A柱,颜值爆表,且在声音上的定位更加准确。高音定声场,倒模安装在A柱后的高音,对于声音的掌控力更强,在感官上相较于原车安装在挡风玻璃下的高音更加的明亮细腻。

891171132034597653_副本.jpg

功放安装在副驾驶座椅下方,不占空间

95990636480219705_副本.jpg

安装完成后效果

点评:魔乐歌D6的系统设计是采用软硬结合,兼顾各种音乐风格:软质丝膜球顶高音+硬质中低音音盆。车内环境聆听音乐属于近场聆听,因此人耳对更近的高音会更加敏感,为此高音安装在A柱上,这种改法将高音定位在A柱有良好的音场开阔度与纵深感。中低音安装在车门原位置,简单升级效果立竿见影。整套系统实际上并不复杂,氛围灯又使得内饰的颜值上升了一个档次。看来车主不仅仅收获的是好声音。

1505367177255050150.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