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经典案例 > 丰田 > 数字技术让音效脱胎换骨,常州道声魔乐歌D6改装汉兰达

数字技术让音效脱胎换骨,常州道声魔乐歌D6改装汉兰达

点击量:2557  来源:音悦传真

丰田汉兰达有着宽大的车身,其乘坐舒适性是毋庸置疑的。然而并不是说受人青睐它就是十全十美的,拿它的音响来说,音响效果不理想这个事实也是很多车主心里的痛。为了获得更适合驾乘时聆听的极致体验,在好友的介绍下,汉兰达车主来到音悦传真车改联盟常州旗舰店进行音响改装。

聆听完车主的实际需求和预算后,音悦传真车改联盟常州旗舰店推荐汉兰达的升级方案,应用魔乐歌的D6+R61的喇叭升级方案,并增加同品牌的DSP功放驱动获得更大的能量感,满足车主驾乘汉兰达享受大空间的听感。

魔乐歌D6套装喇叭无论从外观造型工艺的处理,还是到Hi-Fi发烧音质,都力求做到极致。充分发挥高音与中低音单元的优势,更适合近场聆听。当然了,喇叭安装也要追求极致,防水和密封、固定处理一个也不能少。

前声场安装魔乐歌D6套装喇叭

高音喇叭的装置位置,很小巧、精致的高音喇叭,安装在仪表台旁也不会影响美观。

高音单元原位安装


高品质的丝膜球顶高音

后声场选择一套魔乐歌R61同轴喇叭,音色平衡舒适,有较高的解析力,音频范围宽广,在音乐的表现上对人声、交响乐、爵士乐、摇滚乐都能驾轻就熟。在方便安装的基础上对整个车厢声场进行一个补充,丰富了音乐元素。

后声场的隔音工程以及R61同轴喇叭安装

后声场魔乐歌R61同轴喇叭安装效果

改装完毕后,试听了一下,高频部分清亮悦耳,层次感相当分明,没有丝毫的刺耳感,使整个声场有种开阔的感觉。相信汉兰达车主的汽车生活又多了一番无尽的享受。在心情烦闷的时候,一个人开着车,当一曲温暖醇厚的妙音响起,听着音响里传来那种甜甜的韵味,如同聆听心灵的诉说,无论何地,往往最想说的话,都在音乐里。

丰田汉兰达改装配置清单:DSP处理器:魔乐歌DSP / 前声场:魔乐歌D6 / 后声场:魔乐歌R61

改装店家:音悦传真车改联盟常州旗舰店

文章二维码.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