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经典案例 > 大众 > 旅游新调性,大众速腾冠军版升级魔乐歌喇叭

旅游新调性,大众速腾冠军版升级魔乐歌喇叭

点击量:2405  来源:音悦传真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旅游就是和家人朋友去放松心情,今天介绍的这台大众速腾车主更为了游作了精心的准备,全套升级汽车音响,让旅途更好心情。游新调性,大众速腾冠军版升级魔乐歌喇叭

1.jpg



大众速腾作为一款高素质紧凑型车,精细的钣金工艺与高安全性是它与同级别车相比最大的优势。但是原车纸质喇叭,声场音色表现较为平淡,中低频较为薄弱,高音不清脆,听感较差!为了获得更加舒适静谧的车生活,音响隔音改装升级就显得很重要。




大众速腾原车喇叭



魔乐歌A6套装喇叭

6.jpg




尽管这台大众速腾已有些年头,但车主还是愿意选择无损改装喇叭,音悦传真镇江店为车主制定了一个无损改装音响方案,保留原车主机,前声场采用丹麦魔乐歌A6二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采用魔乐歌R61同轴喇叭,直接用原车主机来推动。从这个价位的车来说,其实要说速腾的主机还是不错,但由于喇叭和车门的结合并不是真正有着良好的声箱响应,因此,音悦传真镇江店的技师将其全套隔音处理。


速腾前车门的改装,隔音和A6



后门的隔音工程和改装R61



原车门复原后与原装一样

10.jpg



魔乐歌A6喇叭有着非常自然的声底,强调声音的真实还原及细腻的解析度,让其释放出更加美妙动人的音乐效果,而且中低音在做好隔音的车门里有着良好的低频声响。车主对整套音响系统的安装和设计非常满意,特别是音质效果得到非常好的提升,而又完好无损地保持原车风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