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经典案例 > 大众 > 大众CC VS魔乐歌,当速度与音乐的灵魂相遇

大众CC VS魔乐歌,当速度与音乐的灵魂相遇

点击量:2329  来源:音悦传真

称CC为大众艺术品绝不为过,这件大众艺术品或许不能保值,但却绝非“花瓶”,它的实用性与功能性可不是一般艺术品可匹敌的。它的原车音响也还算不错,不过对于发烧友来讲,却有很多不足了,因此车主才会精益求精的进行音响改装。

1.jpg



改装前先做车身的防护

2.jpg



应用大众CC的原车主机,应用美国金凤凰功率放大器来推动魔乐歌的前后门的A6喇叭,超低音用金凤凰功率放大器来推动MTX超低音;音悦传真工程师们全面升级的音响系统足能驾驭从流行、摇滚到交响、歌剧等不同的音乐类型,让音乐的灵魂通过原音重现直抵聆听者的心灵,带来无与伦比的享受与感动。

魔乐歌A6套装

3.jpg




前后车门隔音及魔乐歌A6中低音安装



魔乐歌A6套装分频器

5.jpg



三角位高音安装效果图。采用原位安装,不仅保持原车风格的无损,令声音更宽、更深,在听觉上亦显得富有立体感。 高音的存在能够大大增加整个声场的环绕感觉,清透的高音,加强效果的层次感,使得魔乐歌的解析力的细节都能完美体现。

6.jpg



为了尽量少用大众CC本身就小的空间,功率放大器采用吊装,而超低音箱体是原装箱,车主如果需要,也可以拆卸下来,不妨碍用户使用行李箱的同时,又极好地保护器材。



尾箱美国MTX 10寸低音炮

9.jpg



安装完成后,专业师傅进行调音,完美搭配组合。整体声场高中低音层次分明,节奏感很强。尽显流行、人声魅力,让大众CC焕然一新,活力四射。


改装配置:前后声场魔乐歌A6套装/美国金凤凰PG4路功放/美国金凤凰PG单路功放/美国MTX 10寸超低音炮/DK 1F电容/嘉利堡线材/赛伦斯四门隔音


Top